English

《经济研究》数据光盘问世

2001-03-28 来源:光明日报 邢宇皓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经济理论刊物《经济研究》近日推出数据光盘版,内容涵盖其创刊以来收录的全部论文。

《经济研究》是国内创刊最早、延续时间最长、拥有读者最多的经济学术权威刊物。从1955年至今,她见证了新中国经济学界的风云变幻,反映了中国经济学发展的基本脉络,展示了几代经济学人呕心沥血探索真理的心路历程。改革开放新时期的《经济研究》更是国内外研究中国经济改革理论、改革方案设计、改革决策背景的最重要的参考资料。《经济研究》数据光盘问世,极大地方便了读者对不同时期、不同专题、各个作者有价值论文的查阅。该光盘由《经济研究》杂志社和海通证券有限公司联合出版,由科利华软件集团数据中心制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